与光同尘

别打扰,别打扰。我不想耗费精力在我厌恶的事情上。
我不爱,不愿伤害别人,可也不怕伤害别人。
我只是渴望自己能永保一颗真挚而坚强的心灵,维护那一丝丝灵魂的期望。
我爱暴力美学,有死亡倾向,癖好扭曲。也爱甜甜的爱情,纯洁的故事,我最爱的还是童话,我喜欢那些甜蜜的故事。
人是孤独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封闭的森林,所以请不要打扰,我不愿过多的参与别人纠葛。

大晚上的吐槽一句😂我妈妈打电话声音是真的大,隔着墙我都能清楚的听到她对别人说对我爸爸不满,感觉和在我耳边吼一样hhh(ˉ﹃ˉ)emmm....感觉微妙。虽然我知道因为我你们才没离婚啦,但没必要那么提醒我吧😂😂我现在真的已经无所谓了。说好的不影响我学习呢orz,毫无学习动力了~(╯﹏╰)话说我妈妈和别人吐槽我老爸,感觉和真的吵架一样...有点刺耳😷心疼对面那个听了一个多小时我妈妈牢骚的人(大概率是我小姨x)对于老爸,只要别让我未来背他欠下的债我就满足了(๑•́₃ •̀๑)哎...想早点独立生活呢www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