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光同尘

别打扰,别打扰。我不想耗费精力在我厌恶的事情上。
我不爱,不愿伤害别人,可也不怕伤害别人。
我只是渴望自己能永保一颗真挚而坚强的心灵,维护那一丝丝灵魂的期望。
我爱暴力美学,有死亡倾向,癖好扭曲。也爱甜甜的爱情,纯洁的故事,我最爱的还是童话,我喜欢那些甜蜜的故事。
人是孤独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封闭的森林,所以请不要打扰,我不愿过多的参与别人纠葛。

我是个敏感的人,我知道。我的感性大于理性,我在朋友面前偶尔会不自觉的撒娇,我明白。我容易害羞,小小的事情也能让我面红耳赤...我的朋友不多,但也不算少。可这十八载快要过去了,真正能够完全交心的闺蜜也只有两人而已,对她们我无条件的相信,对她们我总会暴露出内心里最柔软的一面。
今天,是其中一位的生日,比起另一个已经认识十年的好友,她是我初中才开始结识的,她们完全不同,与那个认识了十年的好友小星,我们出去聚会总是一起狂吃,吐槽,她成绩不太好,爱打扮,很时尚,长的也很大气漂亮,但不是那种社会人什么的x虽然表面上是那种狐朋好友的感觉,可彼此都能说出心底最真切的感情。我想和她一起分享世间全部的美好♥。
另一个好友,小青,她成绩好,有自己的思想,独立,性格又颇为帅气,今天就是她的生日,我在初中一度在心灵上依赖她,把她作为自己的榜样,她的身边从不缺乏优秀的人,虽在班上不是那种显眼的人,可在这个小圈子里,大家都很喜欢依赖她,喜欢开她玩笑。我很幸运遇见了她,虽然不敢说出全部的心里话,因为怕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,可和她在一起我有种真正的知己的感觉,记得有个夜晚我和她坐在石头上谈古论今,许多话题都聊了一遍,军事,外交,祖国未来的发展 ...科技,古代的趣闻趣事,学习上的困难...什么我们都谈的来也谈的欢。我想祝福她越飞越高,能达到自己的目标。
有趣的是,她们都比我高,我一米六七的个子在南方已不算矮了,可她们都是一米七朝上,而且年纪还都比我小一点hhh。
友谊是相互的,她们对我也很好,我该怎么去形容那些奇妙的友谊呢?只是很幸运,我在年少时遇见了你们♥
我的未来从一开始就有你们的身影,期待我们一起慢慢变老,没关系,我们老了一定也很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