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光同尘

别打扰,别打扰。我不想耗费精力在我厌恶的事情上。
我不爱,不愿伤害别人,可也不怕伤害别人。
我只是渴望自己能永保一颗真挚而坚强的心灵,维护那一丝丝灵魂的期望。
我爱暴力美学,有死亡倾向,癖好扭曲。也爱甜甜的爱情,纯洁的故事,我最爱的还是童话,我喜欢那些甜蜜的故事。
人是孤独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封闭的森林,所以请不要打扰,我不愿过多的参与别人纠葛。

如果我有钱了...

第一个打赏各位超级厉害的太太们啊www真的是喜欢到不知道怎么表达,文字不足以表达了orz。想用物质的,家里条件又不允许,加上还没完成学业,没法自己赚钱T^T超级悲伤了!啊....有钱真好(一本正经)消极的说,那样就不用那么拼命的赚钱了,父母也不会因为贷款的问题而经常吵架www未来想赚多一点钱ヽ(゚∀゚)ノ(orz...未来想当语文老师什么的...相当不赚钱了QAQ补习都没人要,哭唧唧)(不过比起面包我更想追求梦想呢...T^T就是没钱,呜呜呜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