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光同尘

别打扰,别打扰。我不想耗费精力在我厌恶的事情上。
我不爱,不愿伤害别人,可也不怕伤害别人。
我只是渴望自己能永保一颗真挚而坚强的心灵,维护那一丝丝灵魂的期望。
我爱暴力美学,有死亡倾向,癖好扭曲。也爱甜甜的爱情,纯洁的故事,我最爱的还是童话,我喜欢那些甜蜜的故事。
人是孤独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封闭的森林,所以请不要打扰,我不愿过多的参与别人纠葛。

我们学校的实验楼...在四楼教室拍的www下雪真好!不用上晚自习了!....我真的好糟糕啊QAQ连取快递这种小事都没做好,又给别人带来麻烦了...这几天因为快递的事被好朋友调侃憔悴了好多orz,满脑子都是快递...英语课学到包裹,快递这个单词走神了好久www最后还是自闭了,给好心的太太带来麻烦了....真的真的对不起了(´இ皿இ`) @橘大锅从来不骗人  真的对不起!!!有什么费用我会承担的o(>﹏<)o(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啊QAQ)。讨厌的快递小哥(○` 3′○)画圈圈诅咒他呜呜呜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