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光同尘

别打扰,别打扰。我不想耗费精力在我厌恶的事情上。
我不爱,不愿伤害别人,可也不怕伤害别人。
我只是渴望自己能永保一颗真挚而坚强的心灵,维护那一丝丝灵魂的期望。
我爱暴力美学,有死亡倾向,癖好扭曲。也爱甜甜的爱情,纯洁的故事,我最爱的还是童话,我喜欢那些甜蜜的故事。
人是孤独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封闭的森林,所以请不要打扰,我不愿过多的参与别人纠葛。

orz

看到了黄金之风的黑帮舞蹈,突然想补完jojo的全部动漫...(其实我之前看到一点也不仔细,而且还没看完)≧﹏≦orz,不,还是学习为重吧(´・ω・`)(完蛋,我可能对JOJO越陷越深了...)(明明开始因为画风和夸张的表现手法弃过n次的orz。真香)www还是好喜欢大乔大天使啊ヽ(゚∀゚)ノ可能是我对第一部看的最仔细吧(呜呜呜,dio爷和大乔之间的感情太戳我了)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