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光同尘

别打扰,别打扰。我不想耗费精力在我厌恶的事情上。
我不爱,不愿伤害别人,可也不怕伤害别人。
我只是渴望自己能永保一颗真挚而坚强的心灵,维护那一丝丝灵魂的期望。
我爱暴力美学,有死亡倾向,癖好扭曲。也爱甜甜的爱情,纯洁的故事,我最爱的还是童话,我喜欢那些甜蜜的故事。
人是孤独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封闭的森林,所以请不要打扰,我不愿过多的参与别人纠葛。

自从萌上迪乔后,发现了超级多厉害的太太!说真的除了火影的带卡外差不多是第一次对一对cp那么上心了www发现自己莫名喜欢那种爱恨纠缠,微妙到不行的感情.  而且cp的双方都是很成熟的大人了,就像海贼的唐鳄,当年也是喜欢到不行! sir叔的《酒徒》真的是我印象最深的同人文了,两个袅雄之间的爱情故事???他的漫画也超有意思!(虽然好几年他就退坑了...)带卡是本命cp了...就是虐的肝疼,眼泪真的是不要钱的往外流,他们之间双死结局对我而言是最he的了...最近特别迷的迪乔也是这样(不过带卡的刀子吃多了完全可以接受www)虽然我口味很丰富啦,萌超级多的cp。不过,突然发现特别喜欢的cp好像都是这种纠缠不清的感情。带卡,唐鳄,迪乔。而且都差不多是大叔级别的了,正常都是三四十岁左右。这算不算意外发现了自己的某种癖好(认真思考)而且最喜欢的小说主角叶修也是这样呢....快三十岁了,不过很温柔很成熟,还带一点点小俏皮,咳咳。(果然还是成熟的男人能打动我啊www)不过少年气有时候也很喜欢,像二翔那样傻呼呼的,还有路飞,小杰,奇犽,运动漫的好多男主....死亡笔记的月和L也好喜欢!还有艾斯和萨博,鲁路修和朱雀什么的...最开始的犬夜叉,杀生丸,钢牙,奈落也很喜欢...小混混型的有些也很心动,还有禁欲型的,骚包的,智商奇高的,强受什么的...(不过有时候遇到的角色明明符合喜欢的类型,也不怎么有兴趣...真奇怪)(好吧,我承认口味是真的丰富...www)总结,我是个多情且长情的人。只要爱上了,就永远不会抛弃x

评论(1)

热度(2)